突八鸽

【写手画画,人间失格】我是咸鱼王+鸽子君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(我不秃!!!)
大家可以叫我阿突,或者突突(/▽\)
我拐到的小天使:三刀(这是个特别可爱的小可爱!妙啊!)
我拐到的画绑:曦晨还有奉黎(快!日她们lof!)
欢迎扩列的小伙伴!欢迎你们哦!
最近无更文热情,产粮随意。无法接受可任意取关

互换灵魂(续)

     结果一篇没写完诶……是脑洞太大了吗?(只是你懒吧……( ’ - ’ * ))
     不过酥皮和老爷灵魂互换了,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样,反正不会很和平就是了,hhhhh……
     嘛……就这样……即使蝙蝠镖插脑也不会放弃搞事的,吼吼吼……
   
     放文开始:
  
     “超人,我需要跟你讨论一下。”拥有蝙蝠侠灵魂的超人如此说道。
      “好的,B。”拥有超人灵魂的蝙蝠侠如此回答道。
      “所以你们暂时换不回来?”闪电表示自己的眼睛从来没转到这么快过。
      “够了。”超人摸摸自己的太阳穴,“我们需要隐藏一下灵魂互换的事情。”
       “诶?为什么,B?让联盟的人知道也没什么吧。”
       看着往日的黑暗骑士露出温润而迷茫(并没有)的眼神,超人表示很想对其氪石插脑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要知道,超人,哥谭和大都会是犯罪行为最高的两个城市——不管你怎么解释。如果你想让他们乱套的话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好的……我很清楚……那么……B,你是想当我吗?”
      请收回你的星星眼,老兄,蝙蝠侠从来不做这么可……爱的表情。
      看着往日自己的脸露出这样的表情,拥有蝙蝠侠灵魂的超人觉得自己不如去蹦迪。
      “总之,接下来,你得变成我去进行讲话——在未换回来之前,相反,我也会办成你的样子。”
      “没问题!B!你知道我很了解你!我一定会装的很像!!!”
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我总觉得要出事
     “你们也是,不准说出去。”超人冷冷的说道。
     “是是……”绿箭侠举起了手。
     “所以真的没人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”沙赞依旧迷茫,“那绿箭侠你还配眼镜吗?”
      不是闹着玩的吗?!你当真了?拥有所(锁)罗(了)门智慧的朋友?
     “我很怀疑……”
     “嘿!绿灯侠来了!”绿灯侠一个急刹,停在蝙蝠侠面前,“我发现这个装置有加速的作用——虽然都是绿灯意念做的。不过……好久不见了,蝙蝠侠。虽然你还是那么讨厌。”
      “嘿!你好……不……我是说,你来了。”拥有超人灵魂的蝙蝠侠差点没憋住。 
       “剩余联盟成员将会前去正义会议室。”超人一如既往的冷漠(并不)
       “嘿,兄弟,你和蝙蝠侠吵架了?”绿灯侠飞到超人身边。
        超人冷冷的看了一眼绿灯侠,什么话也没说便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 “等等……B!不,我是说……超……人。”蝙蝠侠大步追了上去,“那我们先上去了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绿灯侠愣了几秒,“我……靠?”
      “他们中毒了?”绿灯侠扭头问道。
       “显而易见!”留在原地的英雄们点点头。
      “当然……没有。”迫于蝙蝠侠淫威的英雄们如此说道。
      “超人,很显然,你装的一点也不像我。” 超人依旧高贵冷艳。
      “可是……B。”蝙蝠侠回答得可怜兮兮,“你也没装的像我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走在前面的超人愣了一下。
      “你看,B,我要装你也很麻烦,你装我也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哦?是吗?”布鲁西宝贝上线 ,“要我这样?”
      超人眨了个媚眼。
      蝙蝠侠一阵恶寒。
     “B……我真的……”蝙蝠侠踮脚想要飞起来,却发现自己不能,“别逗我了。”
      “没逗你,要我装成你这样,我只能变成布鲁西。而且……拥有布鲁西魅力的超人不是更好吗?大家应该不会讨厌的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把我装好了,超人,不然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好……好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 超人委屈,超人想哭(你的傲娇谁学的来!)
    

      “会议结束。”坐在最中间的蝙蝠侠说道。
      “原子侠,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一样?”黄蜂女悄悄说道。
      “有一点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你看,我记得最中间不是超人的位子吗?怎么蝙蝠侠去坐了,还有诶,今天蝙蝠侠给我的感觉似乎很好说话,是我的错觉吗?”
      “你不是一个人。”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那么,B,我们怎么回去?”蝙蝠侠又习惯性的弯了弯嘴角。
      “当然是自己回去,你还想去韦恩庄园吗?”
      “可是……我现在不是你的样子吗?”
      走在前面的超人踉跄了一下。
      “一起回去吧,我也很想念阿福的小甜饼。”
      “你没有小甜饼,那是我的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好的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哇!看看谁来了!超人!!!我很欢迎你!”门口的夜翼叫的很开心。
      “记得做你的作业,迪克。”
      “啊哈?别这样嘛,超人,你这么和蝙蝠侠一样的口气。”
      “很高兴我和你一起来了,不是……是你愿意来这里。”蝙蝠侠回头说道。
      “老爷,肯特先生,你们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 “阿福,准备小甜饼了吗?”
      “当然,肯特先生。”阿福点点头,“请进。达米安少爷也在里面。”
      “达米安回来了?我记得他今晚有事。”超人脱下大衣,随手放在了衣架上。
      “额……”夜翼有点觉得违和。可是又找不出来。
       “老爷?”阿福看了看蝙蝠侠,又看了看超人,“您变成超人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诶?!!!你是怎么看出来的?!”夜翼和蝙蝠侠叫的一样吃惊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够了,阿福,先进去吧。”
       所以别惹管家侠(大雾)
       “老爷,本来今晚爱赦公爵想请你去参加他的舞会,看样子倒是不能去呢。”
      “确实……” 
       “B,我不会惹麻烦的。”蝙蝠侠握住超人的手。
      “把你的手从我父亲手下拿开!!!”达米安从沙发上跳下来,怒气冲冲的向这边走来。
      “达米安!别闹!”夜翼连忙拦住达米安,“超人好不容易来家里一趟,我们得好好招待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 “哼!什么叫好不容易,前天,大前天他不也来了吗?!我严重怀疑他想泡……唔唔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求你别说了,达米安。”夜翼急忙捂住达米安的嘴,“那个……Bruce,我和达米安先上楼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超人回答道。
       “什么!你回答个……喂!!!”
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结果还是来了。”超人说道。
      “没办法,老爷,这次爱赦公爵邀请得很诚恳,更何况他的女儿十分想要见见您。”
      “我明白,不过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嘿……今天的布鲁西宝贝真的好纯情哦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嘻嘻,真可爱……让人忍不住想要调戏调戏。”
      “这就是他的表现?”超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       “老爷,这与您第一次上场不相上下。”
       “够了,阿福。我不想听。”
       “是的,老爷。” 
      “把那个笨蛋带回去吧,真是丢我情圣的脸。”超人依旧嫌弃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B,QAQ那些女人好可怕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到底在怕个什么?”
       “B,那些女人为什么边说话边要摸我屁股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因为她们想当韦恩夫人……”超人再次按了按太阳穴,“我就不该让你来。”
        正当蝙蝠侠想继续卖萌的时候,通话器响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 “扎塔娜呼叫蝙蝠侠,扎塔娜呼叫蝙蝠侠。”
       “收到,请说。”超人取下来蝙蝠侠耳边的通话器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找到解决办法了,不过……这个办法有点……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吧嗒一声,通话器被甩在了地上……
        神tm真爱之吻……
       “B?”蝙蝠侠一脸懵逼。
        “还有其他解决办法吗?”超人连上了自己的通话器。
       “额……暂时还没……蝙蝠侠,你要知道,一般中这个魔法的都是一对恋人……嗯……所以……”
       够了,我不想听……
       “原来如此吗?这么简单?”蝙蝠侠接过通话器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所以你的氪石从哪里来的?!”被按在床上的超人开始爹毛。
       “第一次不怕氪石诶……”蝙蝠侠笑的一脸温柔。
      “等换过来你就完了,克拉克!!!唔……”
      蝙蝠侠俯下身子,衔住了身下人的嘴。
      一场白光过去。
     “克拉克!!!”蝙蝠侠举起拳头便向超人锤去。
      “哦……B,你该不会以为这么快就完了吧?”超人忍着疼痛将蝙蝠侠手中的氪戒给扔了出去,“现在,我们来好好交流交流吧?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滚!!!”蝙蝠侠又再次开始爹毛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嘛……夜还长的很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这是啥?”闪电侠问道。
       “送给超人和蝙蝠侠的,他们需要看看医生。”沙赞认真的回答道。
      哦,老天,让我们为这位可怜的小朋友一起默哀三秒钟吧。

      终于写完了,我真的慌张还没撸完,虽然很多好玩的情节还没写进去……emmm……我好像把大超写成白切黑了吧?
     罢了罢了,打字好累,反正这个梗完了,嘻嘻,虽然想开车的说……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50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