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八鸽

【写手画画,人间失格】我是咸鱼王+鸽子君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(我不秃!!!)
大家可以叫我阿突,或者突突(/▽\)
我拐到的小天使:三刀(这是个特别可爱的小可爱!妙啊!)
我拐到的画绑:曦晨还有奉黎(快!日她们lof!)
欢迎扩列的小伙伴!欢迎你们哦!
最近无更文热情,产粮随意。无法接受可任意取关

互换灵魂

      天哪噜,自从看了DC之后我的内心就一直在奔腾,哇!老爷真的萌到我了!!!傲娇受不解释啊!!!于是……我突然想到,要是老爷和酥皮互换了灵魂会有嘛事?
      反正……也没啥吧……(个屁)
     放文开始:


      “所以说你不是超人?”
      “显而易见。”长着超人脸的男人一直板着脸,并且高贵冷艳的拒绝了前来抱他的batman
    
    —让我们把时间线往前调两个小时——
  
    “超人呼叫正义联盟,超人呼叫正义联盟。我在大都会发现了一株神奇的植物,据我观测它现在已经长大了将近二十倍,我尝试对其使用热视线,可是似乎那东西一点都不怕,而且还对我进行了攻击……哦……”
    “超人?!”神奇女侠对着传话器连叫了几声,却丝毫没有回应,“怎么办?蝙蝠侠?”
    “我怀疑那株植物与毒藤女有关,神奇女侠,叫上扎塔娜,闪电侠,我们……”
    “嘿!好的!老蝙蝠!我来了!所以我们现在快去吧!我已经迫不及待去见见那个丑植物了。嘿!让帅气的闪电侠去踢他屁股吧!!!哦……上帝,我己经好久没这么激动过了!!!记得上次我和你一起出去……”
    蝙蝠侠默默的望着在瞭望塔飞快奔驰的闪电侠,扭过头去:“不然还是绿箭侠?”
    “老天!你不能这样!!!”闪电侠突然停在蝙蝠侠面前,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肩膀,“上次海王都去了!!!放心吧!老蝙蝠,这次我的腿不会这么快就抽筋的!”
     “希望如此。”
     “你该补充能量了,闪电,要知道在天堂岛,我们在训练之后会一起好好做个保养……”
     “这些话以后再说,现在,立刻前往大都会。”
      “噢……那扎塔娜?”神奇女侠问道。
      “她已经到了,我们得赶快。” 
      “没问题!老蝙蝠,闪电侠一定跑得最快!”
     “你要跑着去?”
     “咳……开个玩笑……”
  
    
   ——前一个小时——
   “有人找到超人了吗?”神奇女侠快速躲过一支毒鞭攻击,“这株植物太难缠了!”
   “我去找超人,扎塔娜,你和闪电先牵制住它的行动,别让它离开这里。”
    “好的!”扎塔娜握着魔法棒,“******(咒语)缩小吧!巨型毒藤!!!”
     看着大都会中央的毒藤渐渐有了缩小的趋势,众人松了一口气。
    “超人?”蝙蝠侠在毒藤根部来回巡查着,终于,在毒藤右支根部下,发现了一抹暗淡的红色。他急忙跑过去,掰开压住超人的大块水泥。
     “你没事吧?!”蝙蝠侠用手拍了拍超人的脸。
     “嗯……”超人摸着头从地上坐起来,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
     “你被毒藤击中,刚才昏过去了。”蝙蝠侠从腰带中掏出一支检测笔。
     “嘿!B,我没事的。”
      “不行,凭你的身体素质,怎么会被一条毒藤抽中就昏过去?我怀疑那个东西里面有氪石。”
     “你是想说卢瑟和毒藤女合作了?”
     “……很有可能。”蝙蝠侠收回检测笔,“还能站起来吗?”
    “啊?”超人望着蝙蝠侠,嗯……谁说哥谭骑士只能呆在晚上?他的bruce真是好看极了……就连生气都那么可爱……等等,生气?!
    超人从发痴中回过神来:“额……是的,我……可以站起来……好的好的,我马上起来!”
    “扎塔娜,找到超人了,现在,我们将植物移到其他地方去。”蝙蝠侠抽出一把小刀,往毒藤上一割,把一小块组织放进了透明袋内。
    “额……B?”
     “超人,等会扎塔娜把植物缩小到极致后,你就把它转移到外太空,那里绿灯侠会做处置。”
   “好的。”
   正当超人想要询问晚上是否可以前去找蝙蝠侠的时候……
   “快闪开!!!”神奇女侠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。
    ?蝙蝠侠回头
    “小心!B!!!”超人一个熊扑把蝙蝠侠压在了地上。(不是我说,你这个低魔抗的小可爱,难道不应该让闪避max的老爷带你躲嘛?还是说你只想吃老爷豆腐?(*´◐∀◐`*))
     一阵光芒过后
   “没事吧!”闪电侠第一个来到始发点。原本发狂的植物在爆发了一次光芒后,化作了一大片灰烬飞舞在空中。
   “蝙蝠侠!超人!你们没事吧!”扎塔娜与神奇女侠一同跑过来。
    “没事。”超人从地上撑起来。
    “哦!B!!!你有没有事!”蝙蝠侠一把拉住超人的手腕。
    等等……这tm展开情况不对啊!超人你怎么这么高冷了?还有啊!蝙蝠侠你绝对ooc了啊!我跟你讲!!!
    “我没事,还有,超人,你不要……嗯?”超人回过头,“你是……”
    “!!!”
  
 

    “那株植物一定有问题。”超人高冷的坐在瞭望塔指挥室中,两只手不停的挥舞着按键。
    “B,你别紧张,我觉得这个应该没什么威胁……”
     “我都变成你了,你还说没危险?!”超人散发着黑色气场。
    “等等……各位,我脑子都要昏了,所以,超人成了蝙蝠侠,蝙蝠侠,成了超人?!”
    “嗯……准确来说,应该是两人互换了灵魂。闪电。”
    “有什么办法换回来吗?扎塔娜?”
    “额……暂时还没找到解决办法,我回去翻翻古书看看。”
     “哇!老蝙蝠你笑的好可怕!”绿箭侠从电梯上走出来,一转眼便看见了笑的一脸阳光的蝙蝠侠,“我是不是最近没保养眼睛!!!”
     “正义联盟议会等会就要开始了,要……推迟吗?”
     “所以没人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?”
     “议会照常,超人,等会你来说具体情况。”坐在指挥室的超人如此说道。
      “啊哈?你不就是超人吗?哇……今天冷气开的有点低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咳……绿箭侠,其实,我才是超人……”蝙蝠侠笑着摸了摸后脑。
      “少做些傻事,先把文稿看了。”超人甩给蝙蝠侠一大堆白纸,“免得给我丢脸。”
      “好的,B,你别生气,我马上看。”
      “苍天啊……我要去配一双眼镜!!!”
      “哇!绿箭侠你近视了?”沙赞从入口飞进来,“对了,蝙蝠侠,你交代给我带任务我做完了,还有夜翼他们让我告诉你,晚上回一趟家。”
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   “???你不是超人吗?答应的这么快?”沙赞想了半天,然后一拍脑门,“哦!你和蝙蝠侠在一起了?!什么时候告的白?哈哈哈,我真是所罗门的智慧!”
      “我看你是锁了门的智慧吧……”闪电侠心中哀叹三声,“以后你的好日子不长了……”
     “今天瞭望塔冷气开的好低啊……你说是吧超人!”沙赞飞到超人身边,一把搂住他的肩膀。
     果不其然,一个过肩摔,沙赞就被扔了出去。
     “稿子看完了吗?”超人向蝙蝠侠走去。
     “当然,我可是当过记者!”蝙蝠侠露出一丝微笑。
     “我……靠?这个世界是不是要毁灭了?”沙赞坚强的从墙上飞出,眼睛瞪得贼圆。
      “是吧,兄弟,蝙蝠侠和超人疯了。”绿箭侠端过一个盘子,开始用右手捡食里面的松饼。
      “绿箭侠,我们一起去配眼镜吧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有必要这么夸张嘛?”神奇女侠翻了个白眼,“有框眼镜不好看,去配隐形眼镜吧。”
  

      写了半天不知道在写什么,真的快逗死我了,本来想一发完的,看样子不行诶……凑合看吧……(此人已疯)
      第一次写dc的文,真的贼怕把老爷写的ooc了……不过好像已经ooc了吧……( ˙-˙ )
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851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