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八鸽

【写手画画,人间失格】我是咸鱼王+鸽子君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(我不秃!!!)
大家可以叫我阿突,或者突突(/▽\)(之前的名字是:突然就想日蝙了咋办?)
我拐到的小天使:三刀(这是个特别可爱的小可爱!妙啊!)
我拐到的画绑:曦晨还有奉黎(快!日她们lof!)
欢迎扩列的小伙伴!欢迎你们哦!
最近无更文热情,产粮随意。无法接受可任意取关

磕了假药

     又一次的放飞自己,哎……哈哈哈哈哈,放文放文~不吹了。
 
  
    金是一个单纯到有点傻的孩纸,为什么这么说呢……嗯……这还得从他去集市买药说起……
   “哟哟切克闹,我在卖药,在卖药……”(恕我直言,你tm真是个二傻子,hhhh……)
   “咦?”我们的小金金正在路上晃悠着,突然他听见了一声吆喝。
   “嘛……老板,你卖的什么药啊?”
   “嘿嘿!”长得像一个蘑菇般的人一见终于有人理自己了,连忙回应道,“我的药可是厉害的很,什么上天入地,四周蹦迪都可以!”
   “嗯……能说具体点嘛?”金挠了挠自己的头发。
   “okok,没问题没问题,简单来说就是:吃了我的药就能变强!”
  “变强……”金的小星星都快冒出来了,“等等,老板,你该不会是在框我吧!”
  “诶诶,怎么可能!我怎么可能卖假药呢!童叟无欺,假一赔十啦……”
  “那……给我一份吧!!!”
  “好的!一共是一万积分!!!”
  “啊?这么贵……我给不起啊……”金叹了口气,“算了,我不买了……”
   “金?”
   金回头一看,只见一只芦荟,啊呸,格瑞从人群中走了过来。
   “格瑞!!!你也在这里呀!(*/ω\*)”
   “你在做什么?”
    “买东西,对啦格瑞,你有一万积分嘛?”
    “有是有,怎么了?”
    “借给我好不好?我会还的!”
    “给你就是了,不过一万积分。”(老婆这么可爱,给了给了!)
    “太好了!谢谢你!”金立马抓起那瓶药,“老板,我买了!”
   “好勒!谢谢惠顾!”
—走在路上—
    “格瑞!”
    “嗯?”
    “这个给你!”
    “给我?”
    “对呀,送给你!●v●”
    “为什么?”
    “因为格瑞你不是想要变强嘛?我听那个老板说,吃了这个就会变强啦!你快吃吧!!!”
    “我……”望着金诚恳的眼神,格瑞实在没办法拒绝,“好吧……不过以后不要再乱买东西了。”
    “嗯嗯!!!对啦,格瑞,这么样?有感觉嘛?”
    “像……变质的牛奶……”
    “不是啦,我问的是感觉!你有没有觉得自己现在很厉害!!!不对不对,格瑞本来就很厉害嘛……”
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 “哈哈哈,格瑞!又见面了!快来跟我打一场吧!!!”山坡上突然出现一个金黄头发的少年,手拿鸡蛋卷,正欲冲下来。
     “呵……放弃吧!凭美貌你是比不过我的!假的螺丝!”
     “……嗝?!”嘉德罗斯差点从山上摔下来。
    “……格瑞?!刚才是你再说话嘛?!啊啊啊啊!!!”
    “快走,金,这里就交给我。”格瑞说完,捋了捋自己额前的白发,周围出现了bling~bling
    “不!!!!你不是格瑞!!!”
    “等等……我是不是中幻术了?!”嘉德罗斯慌张的咽了咽口水。
    “呵……丑陋的人哟,你怎么可能比的过我?”
    “……格瑞是不是中毒了?”嘉德罗斯悄悄问了问金
    “……我……不知道啊啊!!!”
    “要比就比……是男人怎么可以不行!”
    “谁不行了?!哼,格瑞,哪怕你变成了这样,我依旧比你强!”嘉德罗斯提着蛋卷就向上冲去
    “啊!雅咩蝶!坏叔叔欺负我!QAQ”
    “……噗……”嘉德罗斯一口老血喷薄而出,“你……赢了……”
    “假的螺丝!”
    “我一生从未输过!是你……格瑞!你居然赢了我一次!还是让我自曝双眼!!”
    “不……假的螺丝,是你太过狂妄自大了!放心!你就安心去吧!你坚守的第一,我帮你得到!”
    “……滚!老子还没死!!!格瑞你刚才太恶心了!”
   “哪有,你看我这么帅~”
   “格瑞你到底咋了啊啊啊啊?!”小金金哭的很伤心。
   “哎哟?两大巨头的打架?我可得走远点啊……”
   “凯丽!help  me!!!格瑞疯了!!!”
   “让我离去,我挥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……”
   “靠!有完没完了!”嘉德罗斯一个鸡蛋卷敲了上去。
   格瑞扑街……
   “噫?变得这么弱了”
   “嘉德罗斯你在干什么啊啊啊,格瑞!!!”
   “闭嘴,渣渣,我不过是让他安静点罢了。”
   “咳咳……那个……究竟发生什么事了?”凯丽问道。
—二十分钟后—
   “原来如此!看来问题出在药上面啊……”凯丽敲了敲手。
   “格瑞不会死吧?!”金很慌张。
   “可以去问问裁判长丹尼尔呢~”
   “那你们去吧,我要走了。天哪,我快受不了了!”嘉德罗斯打了个寒战,“如此格瑞!怕是天亡我也!”
    …………
  你问后续?
  哪有什么后续?其实就是格瑞醒了之后恢复了,然后……拿着烈斩带着金去砍了买药的摊……
  再然后啊……
  嘉德罗斯好久都没找过格瑞打架,看见格瑞也绕道走了……于是……格瑞和金过上了和平的生活……并不

  okok,终于撸完了,简直严重ooc嘛,也怪我太久没看凹凸了,嘻嘻,再次放飞自己吧!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对了对了,差点忘记 @帅哥就叫KID! 了,哈哈,儿砸,给你写的文哦。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6)